畅销小说《52赫兹的鲸鱼们》改编成电影 杉咲花主演 

2023年08月15日17: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杉咲花将主演《52赫兹的鲸鱼们》。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作家町田苑香创作、曾获得2021年日本书店大奖的小说《52赫兹的鲸鱼们》将改编成电影,女演员杉咲花领衔主演。目前,电影正在拍摄中,预计2024年3月在日本上映。

原著《52赫兹的鲸鱼们》曾获得2021年日本书店大奖,是一部销量高达75万册的畅销小说。“52赫兹的鲸鱼”是指真实存在的一种鲸鱼,它发出的是其它鲸鱼听不到的高频率声波。由于其它鲸鱼听不到它发出的声波,同时它也无法听到其它鲸鱼发出的声波,因此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

杉咲花饰演的是一直受家人压榨的女性三岛贵瑚。她抱着某种伤痛搬到海边的小镇上,在那里遇见了被母亲虐待,并无法发出声音,被称为“虫子”的一名少年。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渴望得到爱、却用谁也听不到的声音哭泣的两个孤独的灵魂相遇、并相爱的故事。该片由日本著名导演成島出执导,代表作有《第八天的蝉》、《银河铁道之父》等。(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