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桃香宣布将从AKB48毕业 成为今年第33名毕业成员

2023年10月13日17: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成员大西桃香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0月10日,AKB48成员大西桃香通过该组合的官方博客发布了毕业声明。

大西在当天举行的K队公演中宣布了毕业消息,并在官方博客上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大西写道:“开心、快乐、悲伤、痛苦,人世间所有的感情都在AKB48体验到了。对于我来说,这是人生中无法忘记也无法替代的珍宝。”

另外,她在公演后通过X(推特)也宣布了从组合毕业的消息,并写道:“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支持并多多关照。”大西计划于2024年2月从AKB48正式毕业。

大西桃香于1997年9月20日出生在日本奈良县。2014年,在AKB48的日本全国选拔赛中,她以Team8奈良县代表身份加入到组合中。从2016年起,她每天早上5点半准时开始直播并和粉丝们进行互动,深受粉丝好评,由此知名度也迅速提高。2017年在AKB48发布的单曲《Shoot Sign》中,她首次成为选拔成员。近日,她推出了第二本写真集,成为热门话题。

在AKB48组合中,大西桃香是今年第33名宣布毕业的成员。进入10月后,23岁的浅井七海于1日、19岁的斋藤阳菜于4日、24岁的大竹瞳于8日也相继宣布了即将毕业的消息。看来,发生在AKB48组合中的毕业潮还没有停下来的征兆。(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