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绘梨花4月10日将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

2024年02月18日17: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21年从乃木坂46毕业的女演员兼歌手将于4月10日发售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capriccioso》。

生田绘梨花

生田绘梨花

生田曾以演员身份出演过音乐剧、电视剧和电影等多部作品,于2023年12月在迪士尼成立100周年纪念作品《星愿》日文版中担任主角Asha的配音。她还多次出演音乐节目和音乐剧,出色的唱功和从小学习的钢琴受到各界的高度评价。她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居家隔离期间,还自学了作词作曲。

迷你专辑《capriccioso》是以自创曲为主,她用歌声和钢琴打造了一组贴近听众日常生活的音乐作品。生田表示:“在制作专辑时,我更加重视自由地与音乐互动的感觉,而不是严格遵循既定规则。希望大家都能随时随地轻松地聆听这些歌曲。”

据悉,该专辑的主打曲《Laundry》是根据她在看洗衣机滚动时哼唱出的旋律所创作,由石渡淳治共同作词。歌曲带有爵士味道,还可以感受到洗衣机的节奏。另一首歌曲《No one compares》非常特别,是她在疫情期间学习作词作曲后的第一首自创曲。《I’m gonna beat you!!》是一首令人印象深刻的带有欢快旋律的歌曲。另外,专辑还收录了翻唱自藤井风的《Garden》。生田表示,作为一名音乐家,藤井风的歌曲对她有着很大的影响。(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