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 與新垣結衣的新婚生活“非常感動”

2021年07月02日13: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星野源和新垣結衣

人民網東京7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歌手、演員星野源出演了6月30日播出的東京電視台訪談類綜藝節目《這裡那裡奧黛麗》,大談與妻子的新婚生活。今年5月,星野源與新垣結衣官宣結婚,引起廣泛關注。

該節目的主持人是日本搞笑藝人組合“奧黛麗”(Audrey)成員之一的若林正恭,他與星野源已相識十年,二人在歡聲笑語中回憶了彼此尚未成名時的坎坷經歷。

若林正恭問星野源:“你一個人生活也很久了,那(和夫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會不會在某一瞬間覺得很感動?”星野源立即答道:“和結衣嗎?有,會非常感動。”

談到新婚生活,星野源說:“吃飯的時候,會一起聊聊當天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現在還沒有住在一起,一直是跑來跑去,但那是決定要攜手度過一生的人,所以兩個人之間無話不談。有時候,比如夜裡1點,我們喝著茶,特別真誠地和對方商量一件事‘你覺得這樣做可以嗎’,這讓我覺得很感動。”他還說:“有個人每天都和你一起吃飯、可以一起討論一件事、或者閑聊天……這些都讓我感動。”

星野源在繁忙的時候曾徹夜工作 導致蛛網膜下腔出血

他又回顧了結婚前自己因為超高人氣而非常忙碌的日子。“有一段時間一直在拍電視劇,由於沒有拍攝任務的時候還要去錄歌,所以劇組收工后我就開始作曲,然后早上再去拍戲,拍完戲又要寫隨筆文章。因此,經常是通宵寫作,然后去錄音,再之后去做廣播節目……”由於連軸轉地工作,星野源的身體和精神都處於異常疲憊的狀態。為了排解壓力,他曾經深夜在山手線的大街上邊走邊高聲喊叫來舒緩壓力。高強度的工作最終導致他蛛網膜下腔出血。

那之后,星野源決定改變生活方式,“要正常生活,並留出休息的時間”。(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