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晚間盛裝游行活動11月重啟 入園人數限制也將放寬

2021年10月22日14: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迪士尼樂園。(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0月22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東方樂園公司21日發布消息稱,時隔1年零8個月,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電光巡游夢幻之光”晚間盛裝游行活動將從11月1日起再次展現在游客面前。據悉,這是因為迪士尼樂園所在地千葉縣放寬了防疫管制措施。

原本“夢幻之光”盛裝游行每天晚上都會舉行一次,但由於新冠疫情爆發,該活動於去年2月底暫停舉行。雖然晚間盛裝游行活動再次開始舉行,但園方仍將採取一定的疫情防控對策,通過減少參演人員等方式降低感染風險。

此外,從11月1日開始,東京迪士尼樂園以及迪士尼海洋樂園的營業時間都會延長。現在兩座游樂園的開放時間為每天10時至19時,放寬限制措施后,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開放時間調整為9時至20時,迪士尼海洋樂園調整為9時至21時。

另外,從10月25日開始,針對兩座游樂園每天各1萬名入園者的限制也會逐漸放寬。(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