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報道雪容融摔跤名場面 逗笑海外網友:頭大真可愛

2022年03月14日08:46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日媒報道雪容融摔跤名場面 逗笑海外網友:頭大真可愛

1_副本.png

  冬殘奧吉祥物“雪容融”

  海外網3月11日電 北京冬奧吉祥物“冰墩墩”火遍全球,如今冬殘奧吉祥物“雪容融”也備受全球網友喜愛。日媒10日報道了“雪容融”摔跤的逗趣場面,令許多日本粉絲直呼“雪容融的大頭太可愛了”。

  據日媒“THE ANSWER”10日消息,“雪容融”是以燈籠為原型設計的,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紅色的身體和大大的腦袋。可愛的“雪容融”有一次正坐在平板車上移動,突然向前摔倒,側臉著地。附近工作人員急忙上前將其扶起,所幸“雪容融”沒受傷,繼續歪歪扭扭地向前走。

  這一段逗趣的畫面在社交網絡引發各國粉絲點贊轉發。一些日本網友紛紛附上各種笑臉表情並留言稱:“果然還是頭太大,太可愛!”“我太喜歡雪容融”。日媒指出,“冰墩墩”此前是明星吉祥物,如今“雪容融”也來“接班”,在冬殘奧會開幕式上表演滑冰更引發全球粉絲關注。(海外網-王珊寧)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