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遙和深田恭子擔任新劇雙女主 講述18歲和40歲女性戀愛故事

2023年06月21日17: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TBS周二劇《18/40∼兩個人的夢想與戀愛∼》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6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福原遙和深田恭子將擔任雙女主,共同出演TBS周二劇《18/40∼兩個人的夢想與戀愛∼》(每周二晚10點播出)。

該劇講述了年齡相差兩倍以上、生活方式截然相反的兩名女性構筑起了超越年齡的羈絆,並與各自男友墜入愛河的故事。女主分別是以青春為交換,孤軍奮戰於學習、打工、生育的18歲“成人世界新手”以及40歲卻仍是戀愛小白的單身“不成熟女子”。

該劇的劇名表明了兩名女主的年齡,是一部從兩個人的視角描繪當今女性的生存現狀、煩惱與矛盾的原創故事。

福原遙和深田恭子。

福原遙出演的仲川有棲是一名普通高三學生。受其深愛的母親影響,她夢想能夠成為美術館館員並作為策展人在海外大顯身手。在她11歲時母親突然病逝,她與消防員父親兩人共同生活。就在她決定去大學的文學藝術學科繼續深造時,卻意外懷孕並徹底改變了她18歲的人生。

而深田恭子扮演的另一女主成瀨瞳子則是一名年近40歲的女強人。她是一名在現代藝術品公司出色處理藝術和商務工作的藝術專家,但在戀愛方面10年來卻悄無聲息。這樣一對年齡相差兩倍以上,生活方式和個人立場截然不同的兩人偶然相遇,也讓彼此的生活發生巨變。

扮演仲川有棲的福原遙是首次主演TBS台電視劇。自2005年以童星身份踏入演藝圈以來,福原遙出演了眾多電影和電視劇。她在今年春天播出的NHK小說連續劇《飛舞吧》中擔任女主,穩步積累經驗和成績。而扮演瞳子的深田恭子是自2019年播出的《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之后,時隔4年再次擔任TBS劇的主演。

深田恭子憑借《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以及《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等電視劇,成為TBS周二電視劇中獨一無二、大放異彩的存在。這樣的兩個人將如何演繹現代女性對煩惱和矛盾的應對呢?另外,首次合作的福原遙和深田恭子又會如何編織有棲和瞳子超越年齡的羈絆呢?(編譯:任夢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