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原涼子和山崎育三郎主演新日劇《鬣狗》 翻拍自人氣韓劇

2023年09月12日17: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筱原涼子和山崎育三郎

人民網東京9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筱原涼子和山崎育三郎將主演今年10月開播的東京台連續劇《鬣狗》(每周五20點播出)。

該劇翻拍自2020年的韓國熱門律政劇《鬣狗》,韓版連續劇曾獲得2020年百想藝術大獎電視劇部門作品獎、劇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四項提名。由於韓版廣受海內外觀眾好評,東京台於是決定將其翻拍成日劇。該劇講述了“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底層女律師”與“出生於法律世家的精英男律師”,完全不同背景的兩人之間展開的生存斗爭故事。

該劇不只是一部單純的律政劇。兩人除了在法律界展開生存競爭,成年人的愛情故事元素也是一大看點。

女主人公、律師結希凜子由筱原涼子飾演。她曾出演過《Unfair》(富士電視台)、《派遣員的品格》(日本電視台)等多部熱門電視劇,飾演了成熟干練的女性,並在多部電視劇中釋放出壓倒性的存在感。在本劇中,筱原飾演了一名為勝利不擇手段,散發出雜草魂魅力的鬣狗型律師。

山崎育三郎在劇中飾演男主人公、律師一條憐。山崎曾在多部音樂劇中擔任主要角色。近年來,他出演了NHK晨間小說連續劇《應援》、大河劇《直沖青天》等多部電視劇、影視作品,活躍在各個領域。他在劇中飾演出生於法律世家,自己也是日本國內最大法律事務所的年輕王牌精英律師。

筱原和山崎兩人都是首次主演東京台電視劇。(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