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仁美宣布從AKB48畢業 出演的日劇正在熱播中

2023年09月14日17: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本田仁美

人民網東京9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1歲的AKB48成員本田仁美8月30日通過AKB48官方YouTube頻道以及粉絲社群平台“Weverse”宣布了畢業的消息。她同時宣布,將於9月27日發售的單曲《如果不是偶像的話》,將是其最后一次參與的團體活動。

本田仁美說:“我就要從AKB48畢業了。自從我12歲以AKB48 Team8栃木縣代表的身份加入團體以來,已過了將近10年。作為AKB48Team8的成員以及IZ*ONE的成員,甚至作為選拔成員曾經兩次擔任中心位置,這些寶貴的經歷一直伴隨著我成長。”對此,她表達了感激之情。

關於今后的活動安排,她說:“9月27日發售的單曲將是我最后一次參與團體活動,同時還將完成目前已經宣布的各項工作。關於畢業公演的安排,我將隨后告知大家。”最后,本田說道:“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都珍貴無比,我將全力以赴,盡我的一切為AKB48努力。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本田仁美於2001年10月6日出生在日本栃木縣,愛稱為“hii醬”。2014年,她以Team8栃木縣代表身份加入AKB48。她擁有出色的舞蹈實力,2018年參加韓國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后,其舞蹈才能被大眾知曉。

之后,她作為日韓聯合偶像組合“IZ*ONE”成員開始新的演藝活動,在日韓等地獲得了超高人氣。2021年4月,她結束了兩年半的“IZ*ONE”組合活動后,重新活躍在AKB48。她曾在AKB48第58張單曲《前男友是也》和第61張單曲《無論如何我都喜歡你》中擔任中心成員。另外,她在最近播出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最好的老師》中的表現也備受矚目。(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