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主演的大熱日劇《VIVANT》預計兩年后制作續篇

2023年09月21日16: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TBS台連續劇《VIVANT》大結局中的一個畫面。

人民網東京9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堺雅人主演的TBS台周日劇《VIVANT》於17日迎來了大結局。

大結局最后一幕的劇情發展為第二季埋下了伏筆。該劇相關人員透露,導演福澤克雄似乎有拍攝三部曲的想法。若這部作品收視率不佳,就不會再有續篇。但既然電視劇如此成功,導演則毫不猶豫地答應拍攝續篇。續篇預計在兩年后的2025年7月播出。

《VIVANT》是由曾執導《半澤直樹》、《下町火箭》等多部熱門作品的導演福澤克雄原創的電視劇。每集播出后都登上日本X(推特)趨勢榜冠軍,並創下了TVer平台直播1分鐘內同時在線人數的最高紀錄。

該劇的演員陣容十分豪華,也受到廣泛關注。從堺雅人開始,被稱為“主角以外免談的”的役所廣司、阿部寬、二階堂富美、鬆坂桃李、偶像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等眾多大牌雲集。

該劇相關人員還透露:“每一集的制作成本均超過1億日元(約合人民幣493.6萬元),其中還特地前往蒙古進行了長期拍攝,對於日劇來說乃是前所未有的規模。”

因此,續篇需要投入超出觀眾想象的新面孔才能有吸引力,於是有媒體提到了活躍在好萊塢的演員真田廣之的名字。據稱,制作組曾試圖與真田身邊的工作人員取得聯系,並詢問對方有沒有意願,但已被對方回絕。兩年后播出的《VIVANT》續篇,將會有哪些大牌演員驚喜亮相呢?讓我們拭目以待。(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