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熱游戲《塞爾達傳說》將被拍成真人版電影 任天堂參與制作

2023年11月09日16: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9日電 據日本游戲資訊網站Game Watch報道,日本知名游戲公司任天堂8日正式宣布,已經開始制作《塞爾達傳說》的真人版電影,但上映日期還未確定。

電影制作由任天堂和阿拉德制作公司負責,憑借《移動迷宮》系列而聞名的韋斯·波爾擔任導演。50%以上的電影制作費用由任天堂出資,索尼影視娛樂公司共同出資並負責全球發行。

任天堂董事長兼總監宮本茂和阿拉德制片公司代表阿維·阿拉德共同擔任制片人。在宣布這一消息的同時,宮本茂還表示:“這次我們邀請了阿維·阿拉德擔任聯合制片人,任天堂本身也深度參與了制作。雖然距離完成還需要時間,但請大家拭目以待。”

《塞爾達傳說》是任天堂自1986年起制作發行的一款系列游戲。游戲以虛構的奇幻世界為背景,講述了作為玩家分身的林克從加儂多夫等敵人手中救出塞爾達公主的故事。(編譯:許可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