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將首次出演並主演《世界奇妙物語·秋季特別篇》

2023年11月09日16: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西野七瀬將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人民網東京11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西野七瀬將在11月11日播出的富士電視台周六黃金劇場《世界奇妙物語 2023秋季特別篇》中擔任主演。這是她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語》系列電視劇並擔任主演。

該劇是由著名的故事講述者塔摩利和豪華演員陣容引領觀眾進入“奇妙世界”的人氣系列劇的最新版。《世界奇妙物語》從1990年4月開始作為常規劇集播出,之后以特別篇的形式每年播出兩次,通過結合代表各個時代的作家、編劇和演員,創造出名副其實的“奇妙”故事世界。

《世界奇妙物語 2023秋季特別篇》仍由4個“奇妙”的故事構成,此前已公布分別由草彅剛、北村一輝、溝端淳平主演其中的3個故事,而第4個故事則由西野七瀬主演。

西野曾出演過各種類型的電視劇和電影作品。她因出演電影《孤狼之血LEVEL2》(2021年)而獲得第45屆日本學院獎的優秀女配角獎和新人演員獎,今年2月她因出演電影《戀愛是光》而獲得橫濱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獎,作為實力派女演員廣受關注。

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語》的西野七瀬,將出演一個名叫小清水祈的生活記錄者,舞台設定在近未來。由於生活記錄功能的不斷發展,人們可以在死后將其人格和形象注入到機器人中,仿佛制造出了那個人的克隆體。故事從小清水祈接到虛擬偶像“黃昏基拉”的克隆體制作請求開始。她在回顧這個虛擬偶像的過去時,了解到請求者令人震驚的經歷。(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