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繪梨花4月10日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2024年02月18日17: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021年從乃木坂46畢業的女演員兼歌手將於4月10日發售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capriccioso》。

生田繪梨花

生田繪梨花

生田曾以演員身份出演過音樂劇、電視劇和電影等多部作品,於2023年12月在迪士尼成立100周年紀念作品《星願》日文版中擔任主角Asha的配音。她還多次出演音樂節目和音樂劇,出色的唱功和從小學習的鋼琴受到各界的高度評價。她在追求音樂的道路上從未止步,在新冠疫情爆發后居家隔離期間,還自學了作詞作曲。

迷你專輯《capriccioso》是以自創曲為主,她用歌聲和鋼琴打造了一組貼近聽眾日常生活的音樂作品。生田表示:“在制作專輯時,我更加重視自由地與音樂互動的感覺,而不是嚴格遵循既定規則。希望大家都能隨時隨地輕鬆地聆聽這些歌曲。”

據悉,該專輯的主打曲《Laundry》是根據她在看洗衣機滾動時哼唱出的旋律所創作,由石渡淳治共同作詞。歌曲帶有爵士味道,還可以感受到洗衣機的節奏。另一首歌曲《No one compares》非常特別,是她在疫情期間學習作詞作曲后的第一首自創曲。《I’m gonna beat you!!》是一首令人印象深刻的帶有歡快旋律的歌曲。另外,專輯還收錄了翻唱自藤井風的《Garden》。生田表示,作為一名音樂家,藤井風的歌曲對她有著很大的影響。(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