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日本频道日文官网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在全力应对两国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在瞬隙万变的国际形势下,明察问题所在,力图找出可操作的应对之策。在“维持和促进两国间合作关系的关键就在于人才。”的信念下,基金力争通过促进人才培养和增进相互理解,进一步把日中关系纳入世界视野,注重采纳社会谏言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宣介。
    通信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1-2-2 日本财团大厦4层  邮编:107-8523  TEL:03-6229-5452  FAX:03-6229-5473  E-mail: japanchina@spf.or.jp
人民网>>日本频道>>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中文官网2015年版>>业绩回顾>>2011年

第二次中国杂志媒体记者赴日采访活动(2011年度)【3】

参观梦民舍起司工厂

在起司工厂发布微博

在北方马公园进行马匹饲养方法等相关采访。

与千岁旅游联盟的工作人员话别

3月16日上午访问日本内阁府食品安全委员会。

16日中午与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进行恳谈,内容涉及食品安全、社会福利、中日关系等各个方面。

下午采访日本最大的自然食品超市“自然屋(Natura House)”青山店。

自然屋公司经手的日本有机蔬菜量为总流通量的0.03%,这一数字使采访团感到惊讶。

3月15日-18日

图文消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