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 与新垣结衣的新婚生活“非常感动”

2021年07月02日13: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星野源和新垣结衣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歌手、演员星野源出演了6月30日播出的东京电视台访谈类综艺节目《这里那里奥黛丽》,大谈与妻子的新婚生活。今年5月,星野源与新垣结衣官宣结婚,引起广泛关注。

该节目的主持人是日本搞笑艺人组合“奥黛丽”(Audrey)成员之一的若林正恭,他与星野源已相识十年,二人在欢声笑语中回忆了彼此尚未成名时的坎坷经历。

若林正恭问星野源:“你一个人生活也很久了,那(和夫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会不会在某一瞬间觉得很感动?”星野源立即答道:“和结衣吗?有,会非常感动。”

谈到新婚生活,星野源说:“吃饭的时候,会一起聊聊当天发生了什么事……我们现在还没有住在一起,一直是跑来跑去,但那是决定要携手度过一生的人,所以两个人之间无话不谈。有时候,比如夜里1点,我们喝着茶,特别真诚地和对方商量一件事‘你觉得这样做可以吗’,这让我觉得很感动。”他还说:“有个人每天都和你一起吃饭、可以一起讨论一件事、或者闲聊天……这些都让我感动。”

星野源在繁忙的时候曾彻夜工作 导致蛛网膜下腔出血

他又回顾了结婚前自己因为超高人气而非常忙碌的日子。“有一段时间一直在拍电视剧,由于没有拍摄任务的时候还要去录歌,所以剧组收工后我就开始作曲,然后早上再去拍戏,拍完戏又要写随笔文章。因此,经常是通宵写作,然后去录音,再之后去做广播节目……”由于连轴转地工作,星野源的身体和精神都处于异常疲惫的状态。为了排解压力,他曾经深夜在山手线的大街上边走边高声喊叫来舒缓压力。高强度的工作最终导致他蛛网膜下腔出血。

那之后,星野源决定改变生活方式,“要正常生活,并留出休息的时间”。(编译:马芳倩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