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抵达日本 隔离三天后参加公务活动

2021年07月08日14: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图片来源:《日刊体育》)

人民网东京7月8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乘坐飞机自法兰克福出发的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8日抵达日本。他在东京羽田机场进行核酸检测之后,于当地时间14点22分入驻东京都内的酒店。

据悉,巴赫在机场没有公开露面,而是利用VIP专用通道离开。在截止至11日的三天时间里,他将在酒店内进行自我隔离。

在已经基本确定东京都将第四次发布实施紧急状态的情况下,针对东京奥运会采取何种观赛形式的问题,日本政府、东京奥组委、东京都政府、国际奥委会等五方今后将会展开协商,而巴赫则会在线出席会议。

从7月12日开始直至东京奥运会开幕,他将根据此前已经确定的行程表利用专车出行,参加一系列的相关活动。7月23日,他将出席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编译: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