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体操、羽毛球等7支奥运队伍抵达东京

2021年07月19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标题:组图:中国体操、羽毛球等7支奥运队伍抵达东京

7月18日晚,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三批成员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李沐航 摄

7月18日晚,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三批成员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李沐航 摄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孙璐、吴颖、李沐航)18日,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三批成员抵达日本东京,这批出征的队伍包括中国曲棍球队、拳击队、射击/气手枪队、跆拳道队、体操队、网球队、羽毛球队。

本次中国体操男团由2018年和2019年两届体操世锦赛主力阵容构成,包括肖若腾、邹敬园、孙炜、林超攀。中国体操女队方面,在主教练乔良率领下,芦玉菲、章瑾、唐茜靖、欧钰珊将首次登上奥运舞台。

据悉,中国羽毛球队将于7月24日在东京都调布市武藏野森林综合体育广场迎战埃及队。

当日,跆拳道运动员赵帅也随团抵达东京。他将和朱婷担任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