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遣都和大岛优子突然宣布婚讯令人吃惊 众粉丝送上祝福

2021年07月29日13: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大岛优子和林遣都。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9日,30岁的日本影视演员林遣都和32岁的女演员大岛优子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了结婚的消息。

据悉,两人因为共同出现了NHK晨间剧《绯红》(2019年9月至2020年3月播出)而关系走近,并从去年夏天开始交往。

对于两人闪电式发布婚讯,虽然大众很吃惊,但很多人仍然通过网络送上祝福。

在推特上,不仅“#大岛优子”“#林遣都”“#正式发布(婚讯)”等成为热词,“#信作和照子”等在《绯红》中的剧中人名也进入热词排行榜。

两人的婚讯虽然令众粉丝很吃惊,但仍然纷纷送上祝福“哎~两个人要结婚,太令人吃惊了!!!”“我所喜欢的两个人要结婚了!恭喜!!!”“优子酱和遣都君太般配了!”“这是一条幸福的新闻”“虽然心情很复杂,但仍然祝福你们!恭喜!”。(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