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高山一实宣布即将毕业 9月底结束团体活动

2021年07月23日15: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高山一实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2日,乃木坂46在组合的新YouTube频道“乃木坂配信中”进行了“乃木坂46分TV”的现场直播。在直播中,成员高山一实宣布了即将毕业的消息。

在节目的最后,高山一实再次亮相。她说:“我太紧张了,所以不知道能不能说得好。”然后,她宣布自己将在9月22日发行组合的第28张单曲后正式毕业,并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谢谢大家10年来的支持”。

随后,高山说:“能借此机会在这里说出来,我非常开心。”针对选择在这个场合宣布毕业消息的原因,她表示:“这是在我的要求下做出的决定。在各位工作人员以及成员们面前宣布这一消息,会令我感到很安心,所以选择了这样的场合。“

此外,对于即将举办的团体新成员选秀活动,她回顾自己刚加入这个团队的时候说:“这10年间我真的收获了许多幸福。10年前的暑假,在应募后我的人生发生了变化。幸福到哪怕真的重生,也依然想要过这种生活的程度。一想到还没见过面的新成员们都能拥有这样的心情,我就非常开心。”紧接着,她再次感谢说“距离毕业还有2个月左右,我会珍惜与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一直以来谢谢大家”。

在直播过程中,很多粉丝发来了留言。对此,高山表示:“真是不可思议。在不参加活动的时候,或是在睡觉之前,我会想,有没有人知道我的事情。但是当我看到 SNS 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在想我,我真的很幸福。虽然很不想放弃这样幸福的日常生活,但还是感到很开心。谢谢大家。”

另外,高山在9月底之前还将参加第28张单曲的宣传活动,9月8日(周三)~9月9日(周四)举办的“盛夏全国巡演ー2021”东京巨蛋公演将成为她最后的现场演唱会活动。(编译:刘维佳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