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视台计划从10月开始将电视节目在网上“同步播出”

2021年09月29日09: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电视台将从10月2日晚上开始,将其节目内容在网上“同步播出”。届时,人们身边即使没有电视机,只要在日本国内拥有手机或电脑,就可以同步收看到电视节目。这在日本民间电视台中尚属首次出现。据悉,TBS和富士电视台也计划在2021年度内推出同样的措施。

现在,日本以年轻人为中心的群体出现了“远离电视机”的趋势,因此各家电视台正在摸索如何获取新的观众,大势所趋之下电视和网络正在加速融合。

据日本电视台介绍,其电视节目将从10月2日19点起,在民营电视台的通用平台“TVer”上播出。首先免费推出的是“I LOVE 大家的动物园”栏目。之后,很多19点-23点时段的综艺和电视剧也会相继在“TVer”平台上推出。(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