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将扩建“任天堂世界” 新增“大金刚”主题园区

2021年09月29日16: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大阪USJ将增加一个“大金刚”主题区域。(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28日表示,将会扩建任天堂游戏角色主题园区“超级任天堂世界”,2024年将增加一个“大金刚”主题的区域,而且还会新增一些过山车和可以就餐的设施。

“任天堂世界”从今年3月开始营业,引入了与“马里奥”和“耀西”等游戏角色有关的游乐项目。而“大金刚”区域与其相邻,以“大金刚和伙伴们和谐相处的繁茂雨林”为主题进行建设。在扩建之后,“任天堂世界”的规模将是目前的1.7倍。

USJ运营公司社长称:“新区域将会为顾客带来更加令人兴奋的体验感,敬请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任天堂代表取缔役宫本茂表示:“正在为‘大金刚’区域筹备稍微有点刺激的娱乐项目。”(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