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菜将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语》 与奥平大兼、仓悠贵等一同出演

2021年10月18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森七菜

人民网东京10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森七菜将出演11月6日播出的富士台周六剧场《世界奇妙物语2021秋季特别篇》。首次出演该剧的森七菜将在剧中担任主演。

《世界奇妙物语2021秋季特别篇》是该系列剧集的最新一季,观众们熟悉的故事讲述者塔摩利将与豪华的演员阵容一起,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界”。

该剧首播于1990年4月,之后以特别篇的形式每年播出两季。正如剧名所讲,迄今每个时代的代表作家与编剧,同豪华的演员阵容一道,为观众创造了一个“奇妙物语”的世界。“秋季特别篇”由四个篇章组成,已公布的主演阵容包括森七菜、赤楚卫二、桐谷健太和山口纱弥加四人。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在此前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让人记忆犹新。作为今年秋季备受瞩目的作品,该剧非常值得期待。

森七菜主演《优等生》 奥平大兼、仓悠贵等演员也将登场

本季《世界奇妙物语2021秋季特别篇》共有四个“奇妙物语”,其中的《优等生》由森七菜担任主演,这是她首次出演该剧集的系列剧。森七菜自2016年出道以来,陆续出演了《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2019年1月首播)、《要加热这份恋情吗?》(2020年10月首播)等热播剧,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

森七菜在本剧中饰演的角色名叫宫本明日香,是一个头脑不灵光的女高中生,就读于当地偏差值最低的高中。老师们对学校如此低的偏差值十分忧心,为了提高学生的能力,每天早上都会进行小测验,内容主要涉及常识性问题。明日香在小测验中得到了班里的首个零分,但她毫无反省之意,反倒以此为笑柄在班里取乐。一天早上,没心没肺的明日香在上学途中,偶然发现一条昏暗的巷子中坐落着一座小型神社。在这座怪异的神社里,明日香双手合十,祈愿自己能在下一次小测验中拿到100分……

森七菜饰演的宫本明日香在剧中承担主要戏份,该角色的双胞胎哥哥宫本庆介由奥平大兼饰演。饰演明日香男友吉田义彦的则是演员仓悠贵。仓悠贵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不过两年时间,就出演了晨间剧《小女侍》(2020年开播),饰演了主角的弟弟,并以其精湛的演技崭露头角,让人印象深刻。此外,在动漫歌曲、广告代言以及综艺主持方面相当活跃的日本动漫歌手大石昌良在该剧中饰演了老师一角。(编译:温博文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