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出演日剧 在《漂流者》中挑战全新角色

2021年07月20日17: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剧《漂流者》剧照。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的新剧《漂流者》将于7月23日(每周五23点15分)播出。该剧由秋元康原创,斋藤工担任主演。白石麻衣在剧中饰演一名新闻记者,追踪调查斋藤工饰演的神秘男子——海明威。这是她从乃木坂46毕业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该剧描绘了在社交平台信息爆炸的现代社会中,人生往往会在一瞬间大起大落的可怕之处、以及人们将神秘男子奉为“教主”一般狂热追捧的现象。

故事开始于斋藤工饰演的全裸帅哥漂流到某地的海岸上,偶然间发现他的女高中生们拍摄了视频并分享在网络社交平台后,关键词“#全裸漂流帅哥”便迅速登上热搜,该男子也一跃成为网络红人。此外,因为他在被发现时嘴里说着海明威作品中的话,所以被称为“海明威”,并且获得众多关注,人气迅速攀升。而且,这个失去记忆连自己身份也一无所知的男子,可以预知引起社会恐慌的事件并提出解决办法,逐渐成为人们崇拜的对象。

白石麻衣饰演的新谷咏美是一名新闻记者,通过工作了解到日本社会中存在的各种黑暗面。她长相美丽动人,并十分精明强干,曾毫不畏惧地采访多名刑警,并揭露出警察内部的丑闻。她怀疑一个女童的失踪和半年内发生的5名女童连环被杀案有关,便对此展开调查采访。他在采访过程中无意间了解到海明威的存在,于是提出采访海明威,刚开始是为了披露轰动整个社会的神秘男子海明威的真实身份,抢占头条新闻,却在采访过程中逐渐被其不可思议的能力吸引……

白石麻衣表示“非常期待秋元康老师描绘的世界观”“我们也不知道海明威究竟是什么人,但这部作品一定能让大家体会到紧张、激动和期待的心情”。首次与白石麻衣合作的斋藤工说:“大家会在剧中看到一个至今从未见过的白石麻衣。而且,我们要在不了解故事走向的情况下演绎这部作品。”(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