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不动产将在大阪府建设复合型商业设施 开市客新店签约落户

2021年10月28日15: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据日本ITmedia Business Online报道,作为日本大阪府门真市推动的大型商业街区建设项目的一部分,由三井不动产开发建设的复合型商业设施于10月15日正式动工,将在2023年春正式投入运营。

该复合型商业设施将建在松下电器公司的工厂旧址上,来自美国的会员制仓储式超市连锁店“开市客”(Costco Wholesale Japan)以及日本制药公司东和药品都将在这里开设新店。

另外,由三井不动产Residential负责的大型公寓楼项目也处于建设当中。公寓楼规划有11层,共计155户,将在2023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新建的商业街区邻接日本163号国道和大阪中央环状线,与近畿高速公路的门真立交桥入口距离较近。另外,京阪本线轻轨和大阪单轨电车站点“门真市站”也处于该街区的徒步范围内,通达性有望随着大阪单轨电车的线路延伸而进一步提高。

复合型商业设施总建筑面积约为19万6800平方米,共有四层。其中,商铺面积约为6万6300平方米,可以容纳250家商铺;停车场计划设置车位4300个。开发商表示,希望该设施集合多种消费和娱乐形式,为各个年龄段的顾客带来愉快的游乐休闲体验。(编译:周文央 校对: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