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材料堆放场发生火灾 火势已蔓延至邻近树林

2021年12月14日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一材料堆放场发生火灾 火势已蔓延至邻近树林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日本千叶县一材料堆放场发生火灾,且已蔓延至邻近树林。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当地时间13日下午,日本千叶县一材料堆放场发生火灾,目前已蔓延至邻近树林。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有人报警称,日本千叶县一材料堆放场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出动16辆消防车,目前灭火活动仍在进行。

报道称,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后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白烟升腾,多处有红色火焰,消防员正在灭火。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目前火势已蔓延至邻近公园的树林。烟雾正顺着风,吹向公园方向。报道称,火灾周边地区曾发布强风警报和干燥警报。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