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东京一名警察被发现在派出所内中弹身亡

2021年12月13日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媒:东京一名警察被发现在派出所内中弹身亡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凌晨4时20分许,日本东京都练马区的三原台派出所内,一名警察被发现中弹倒地,后在医院被确认死亡。

  当地时间11日凌晨4时20分许,日本东京都练马区的三原台派出所内,一名警察被发现中弹倒地,后在医院被确认死亡。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图

  据报道,死亡的是一名男子,现年34岁,官职为巡查长。他从当地时间10日下午3时30分许开始上班。

  当地时间11日凌晨4时20分许,派出所内的其他3人听到枪响,随后在休息室发现该巡查长已经倒在血泊之中。虽被紧急送往医院,但院方不久便宣布其死亡。

  东京警视厅表示,在死者身旁发现了一把手枪,初步判定这是一起自杀案件。

  据介绍,该名巡查长在成为警察后,未曾在工作中出现过任何问题和纠纷。

  管辖涉事派出所的光之丘警署署长木原茂表示“非常遗憾”,并称会继续查清事实关系,“努力防止再次发生”。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