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领导团队召开年会

2021年12月16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全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领导团队召开年会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前,全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领导团队召开年会。全华联各地区社团代表、副会长以上领导成员27人齐聚东京参会;驻日大使馆公使施泳、总领事詹孔朝等特地前来看望与会代表。施泳公使代表使馆讲话,对全华联领导团队致以亲切的慰问。

  全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贺乃和,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报告,包括春晚企划、成立20周年纪念册编辑小组、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迎接北京冬奥会等。

  全华联组织委员会委员长何徳伦,作了社团组织机构改革方案报告;全华联华文教育委员会委员长林立,作了华文教育基金会设立与执行方案报告。

  全华联将继续号召各位侨团负责人推进侨团建设,虚心学习,更好地为广大侨民服务,为华侨华人多做接地气受欢迎的实事。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