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主演日剧《极主夫道》将推电影版 川口春奈、志尊淳等助阵

2021年12月15日17: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极主夫道》漫画。

人民网东京12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演员玉木宏主演的人气日剧《极主夫道》在2020年播出时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该剧改编自大野康介的同名漫画,漫画累计销量突破400万册,其真人版电视剧也在日本引发了一阵搞笑热潮,并广受观众喜爱。日前,该剧已确定将改编成电影,计划于2022年初夏上映。

拥有许多传说的“不死身阿龙”曾经穷凶极恶,混迹于黑帮,但后来金盆洗手,做起了职业家庭主夫。不过他仍然没有摆脱过去黑帮时期的外形和言谈,平日板着脸,戴着墨镜,衬衫外面围着印有柴犬图案的围裙,作为一名家政专家,全心全意地做菜、洗衣、打扫卫生,有时还会因为邻里矛盾而和邻居对抗。玉木宏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夸张滑稽的表情以及搞笑的动作,演绎了一个“史上最强主夫”的形象。该角色也获得了“日本最搞笑主夫”的称号。

2022年,笑料升级,搞笑进阶,《极主夫道》将以电影版的全新身份回归。导演是日本的搞笑专家瑠东东一郎,除了剧版《极主夫道》,他还执导过许多喜剧,比如《大叔的爱》(2018年)、《浦安铁筋家族》(2020年)等。

玉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将出演《极主夫道》电影版。

川口春奈饰演的阿龙妻子美久是一名设计师,在职场上非常能干,但在厨艺方面却十分糟糕。在原作中,阿龙一旦失控,美久就会扔出套索,或者用头锁来控制住他。这种爆笑的包袱在电影中或将继续引爆全场!?此外,阿龙过去的小弟雅在剧中由志尊淳饰演,这一角色在电影版中也会继续和大家见面。雅天性笨拙,就算被自己仰慕的大哥阿龙扇耳光、扔进河里,还是会回到大哥的身边,一直陪伴着他。(编译:温博文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