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19日15: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一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21年也是国航日本支社带领广大员工经受考验、担当奋进、开创新局的不平凡一年。

迈上新征程,面对新考验,我们将继续做好企业经营和防疫工作,全力服务好北京冬奥会。守正创新,为中日邦交正常化五十周年奉献绵薄之力,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日本支社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祝愿各位新春快乐,健康平安。展望未来,国航日本支社会继续努力与时俱进做好中日两国交流的空中桥梁。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地区总部总经理 冯力

(责编:赵雯博、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