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新春贺词

2021年02月09日13: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春节前夕,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通过人民网向在日广大中资机构人员和人民网网友拜年。内容如下:

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向全体华人华侨、向使馆和中企协的全体同仁、向长期支持中日两国经贸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真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披荆斩棘、勇往直前。2020年面对疫情,在使馆的领导下,中企协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驰援海内外;积极引导规范会员单位采取有效防疫措施、稳妥复工复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中企海外形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东京将举办奥运会,中日两国利益大融合、国民大交流将形成互利共赢的大格局,也为中企在日发展提供助力和机会。

新春佳节,普天同庆!让我们更加努力的去续写“春天的故事”。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记忆,带来的是希望。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向祖国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充满希望的迎来祥瑞金牛年!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 王家驯   

(责编:陈思、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