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东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降雪 东京都心或再次出现积雪

2022年02月09日15: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2月10日至11日期间,日本关东·甲信地区将会迎来大雪天气。在东京都23区,预计也会出现一定规模的降雪,日本气象厅呼吁相关地区民众谨慎出行。

据气象厅介绍,受一股低气压影响,关东·甲信的大范围地区将会迎来雨雪天气,如果气温比预想的还要低的话,不排除出现暴雪的可能性。

据悉,截至11日6时的24小时降雪量预报显示,甲信地区的降雪量将会有20-40厘米,关东北部、箱根、多摩、秩父地区将会有10-20厘米,东京23区等关东南部的平原地区将会有5-10厘米的降雪量。

今年1月6日,东京都心曾出现降雪,积雪厚度达到10厘米,因为路面结冰,导致首都高速道路的部分区间被临时封闭,而航空和铁路交通也受到了影响。(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