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发布新歌MV 由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作曲

2022年12月12日17: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歌手滨崎步上个月在自己的“油管(youtube)”账号上发布了最新单曲《MASK》的MV。

其最新单曲《MASK》是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自2010年9月22日发行单曲《crossroad》以来、时隔12年再次创作的歌曲,从而成为热点话题,MV的发布也备受关注。

这首歌曲的MV拍摄于东京丰州的艺术创意博物馆,视频以滨崎步穿着白色连衣裙、身处美丽兰花中开始。她在一系列艺术空间中一边穿梭一边唱歌,不同的场景似乎在表达她内心深处不同的情感。

博物馆的灯光艺术与滨崎步、以及舞者们的表演相结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蕴藏深意的结尾也吸引观众看到最后一秒。

这部独一无二的作品融合了国际知名团队teamLab的艺术创新和滨崎步的世界观。在制作精良的MV发布后,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名为“特别报道”的视频,宣布滨崎步的第18张原创专辑将于2023年1月25日发售。

这张期待已久的新专辑是滨崎步自2016年6月29日发行《M(A)DE IN JAPAN》以来的第一张专辑(收录单曲的数量超过八首),也是她自2018年发行《TROUBLE》后的第一张专辑。(编译:张怡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