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迎来开园40周年 全新日间巡游揭幕

2023年04月13日17: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迪士尼乐园向媒体公开全新的日间巡游活动。(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12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为纪念开园40周年,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4月15日至2024年3月31日以“梦想永循”为主题举行纪念活动。届时,园内将设有40周年纪念装饰和拍照地点等,还会在园内销售“浆果芝士蛋糕味”的40周年纪念口味爆米花。

4月10日,东京迪士尼乐园向媒体公开了此次重点推出的全新日间巡游等活动内容。时隔4年推出的新日间巡游“迪士尼众彩交融”活动揭开神秘面纱,米奇和他的朋友们站在花车上,身着纪念服装沿园内巡游,围观人群中不时发出“太可爱了”等欢呼声。

此次巡游恢复了舞蹈表演,一度登上日本社交媒体的热搜,有粉丝甚至感动落泪。《无敌破坏王》中的云妮洛普和拉尔夫等角色也在巡游中首次亮相。(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