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斋藤飞鸟毕业演唱会将进行网络直播

2023年05月16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斋藤飞鸟

人民网东京5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此前决定,5月17日和18日在东京巨蛋举行的斋藤飞鸟毕业演唱会将会在日本大型流媒体平台U-NEXT上进行网络直播。

去年底结束了乃木坂46团体活动的斋藤飞鸟,在这次公演之后将会彻底从该组合毕业。

据报道,购买了斋藤飞鸟毕业演唱会的第一天或第二天演出票的观众,日后还可以观看到该演唱会的视频重播内容。

2022年11月4日,斋藤飞鸟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了将从乃木坂46毕业的消息。她说:“感觉似乎是从很久以前就在心里决定了从组合毕业的事情。但要决定从这个多年以来一直生活的地方离开,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需要下很大的决心。不过,对现在的我来说,当前最应该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回报身边的人!”

据悉,斋藤飞鸟于2011年8月通过选拔成为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第一期成员。2012年2月22日,她随乃木坂46推出首张团体单曲《窗帘围绕》并正式出道。2018年,她主演的个人首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日本上映。2019年,她主演了电视剧《丧尸》。2020年,她主演了校园喜剧《别对映像研出手!》;7月26日,其出演的悬疑剧《远程被杀》播出。(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