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秋元真夏毕业受关注 AKB48最年长成员柏木由纪今后何去何从?

2023年02月09日16: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柏木由纪

人民网东京2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现任队长秋元真夏宣布将在2月26日举行毕业演唱会后从组合毕业。至此,该组合的1期生将全部毕业,乃木坂46也正式进入新旧世代交替的时期。

据悉,随着秋元真夏毕业消息的宣布,AKB48成员柏木由纪受到了极大关注。

秋元真夏在东京电视台于2018年播出的《乃木坂工事中》节目里曾说过:“我想一直留在乃木坂46。”主持人设乐统则对她说:“那么,无论到30岁还是40岁,都请你留下来吧。”他还以组合的名字调侃道:“待到46岁如何?”

有爱豆杂志撰稿人称:“在那之后的网络直播中,秋元真夏也曾兴致勃勃地说‘我会努力不让皱纹长出来’。有这样的事情垫底,在斋藤飞鸟宣布毕业的时候,甚至还有抱有一线期待的粉丝在想‘秋元真的打算在组合里待到46岁吧’。”

但秋元真夏29岁就决定从组合毕业了,也有不少粉丝希望她至少在组合待到30岁再毕业。

即使是那样的秋元真夏也没能打破“爱豆30岁的壁垒”,然而2年前就已30岁的柏木由纪却突破了这道壁垒,越来越多的人也在关注她今后的发展。

柏木由纪在2019年时曾宣布30岁前不会从AKB48毕业。她不仅兑现了这句承诺,在31岁的现在仍作为组合现役成员开展活动。在去年5月播出的一档广播节目《剧团桑巴狂欢节》中,综合制作人秋元康已表明对柏木的许可:“柏木真的待到几岁都可以。即使结婚了,柏木愿意的话也可以一直在组合待下去。”

爱豆杂志撰稿人认为:“相对于世代交替顺利的乃木坂46,AKB48的年轻成员还在成长中。下一届王牌候补的年轻成员千叶惠里在社会上的知名度还远远不够,而知名度高的本田仁美据说已经有了毕业的意向。在这种情况下,组合内知名度最高的柏木如果毕业将对组合造成巨大打击。所以无论从运营、成员、粉丝等的立场来看,都真心希望柏木能够留下吧。”

在AKB48刚刚结束18期生选拔的招募工作时,柏木由纪曾苦笑着说:“年龄能做我女儿的孩子也会进入组合吧!”

据悉,其招募要求确实是从小学6年级开始,最小年龄应该是卡在2011年4月1日出生。对于1991年7月15日出生的柏木来说,新招募的这一代确实是有20岁之差的“真女儿”世代了。

到底该如何对待在年龄上可能相差19岁的新成员呢?想必有不少粉丝已经接受此事,并希望柏木能刷新现役偶像在籍最长时间和最年长的记录吧。(编译:余敏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