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来了,日本推出“吹腿机”,外形类似于体重秤

2023年05月22日09:3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炎热来了,日本推出“吹腿机”,外形类似于体重秤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夏季炎热,哪怕刚刚冲完凉,不少人也会立马出一身汗。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日本一企业推出了一款创意产品——站立式风扇(吹腿机)。

据《今日日本》20日报道,这款“站立式风扇”的外形类似于体重秤,只要使用者站在上面,风扇就会旋转,让风从脚下吹出。当使用者离开时,风扇会自动停止旋转,并不需要手动关闭。同时,这款风扇还具备防水功能,洗完澡后可直接站在上面。

报道称,这款“站立式风扇”的载重量为120公斤,风速分为两级,最大风速为35米/秒,是普通风扇风力的10倍,能够迅速吹干腿部。

这款产品在日本社交网络上引起了关注。有日本网友评价:“这是一个非常有趣且实用的发明。”还有网友表示打算入手此风扇。(李晓)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