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与田祐希将主演新《量产型璃子》

2023年05月26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成员与田祐希将主演新剧《量产型璃子》

人民网东京5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与田祐希将在6月29日开播的东京电视台新剧《量产型璃子-另一模型女子的人生组装记-》(每周四凌晨0点30播出)担任主演。该剧由2022年7月播出的电视剧《量产型璃子-模型女子的人生组装记-》原班人马出演。

《量产型璃子-另一模型女子的人生组装记-》是乃木坂46与田祐希首次担任主演的地上波电视台连续剧,讲述了平行世界的小向璃子成长的故事。

在剧中,小向璃子成为大学时代与朋友一起创立的创业公司“dream crazy”社长。dream crazy公司与其他年轻创业公司一起交流切磋,并借助创业企业支持项目,以成为独角兽企业为目标不断努力。该剧讲述了一群与周围不同的年轻人纠结于“人生的独特性”,并通过产品“塑胶模型”走向成熟的成长故事。

与田祐希饰演主角“dream crazy”社长小向璃子;望月步和前田旺志郎分别饰演小向璃子的同级生,同时也是该公司的共同创始人高木真司、浅井祐树;藤井夏恋饰演竞争对手企业“Perfect Beans”社长中野京子;MAGGY饰演创业企业支持项目代表犬塚辉,森下能幸饰演犬塚的秘书雉村仁;在前作和本作两个世界中都存在经营塑胶模型的店铺“矢岛模型店”店主“矢先生”——矢岛一将由田中要次饰演。(编译:任梦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