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因患上罕見病症暫停工作 個人演唱會等延期舉行

2021年06月11日11: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成員柏木由紀。

人民網東京6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AKB48成員柏木由紀由於被診斷出患上一種叫做“脊髓空洞症”的難治之症,日前宣布將暫停工作進行治療。

柏木由紀在6月3日播出的東京電視台綜藝節目《找到主治醫生的診療所》中進行了綜合體檢,結果被診斷出疑似患有“脊髓空洞症”。此病並不常見,每10萬人中僅有幾人會患上。

6月8日,AKB48及其事務所的官方網站上發布了“關於柏木由紀因治療脊髓空洞症休養的通告”,並表示“經過研究,為慎重起見並盡快進行手術和治療,柏木由紀將暫停工作進行休養”。

原定於7月7日~8日舉辦的柏木由紀個人演唱會《睡著醒著都是由紀世界》和原定於8月31日發行的與WACK事務所7個組合的合作單曲都將延期。此外,柏木由紀在住院手術之前,還會根據醫生的指導,繼續進行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工作。

柏木由紀將在7月15日迎來30歲生日,其寫真集也即將發售,此前的通告中呼吁“為了讓大家可以一起高興地慶祝這一天,柏木由紀將專心治療,希望大家理解”。

柏木由紀表示自己“心情很好,請大家放心”

柏木由紀本人也在社交平台更新了動態,說道:“我要稍微休息一段時間,對於期待著我的個人演唱會、WACK合作單曲和AKB演唱會的各位,我感到十分抱歉。因為我自己也很期待,所以特別遺憾,但是活動並沒有中止,只是延期而已!我想先專心治療,然后以更加元氣滿滿的狀態面對大家。如果大家能在心中給我一些鼓勵,我會感到很安心的!拜托大家了。”

她還向粉絲們表示:“我的心情很好,請大家放心。”

6月3日,她在YouTube上發布視頻稱:“目前還不急於進行治療,因為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病情還沒有到爭分多秒的地步。”

6月5日,她又在社交軟件Instagram上告訴了大家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現在脖子有點痛”“有時非常痛,有時會稍微好一點,總是反反復復。並且受到藥物副作用的影響,每天都昏昏欲睡,要和困意作斗爭,手部的麻木依然沒有好轉”。(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