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理想的上司排行榜”出炉 内村光良、水卜麻美连续5年居榜首

2021年02月04日10: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明治安田生命保险公司2日发布了由今年春季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选出的“理想的上司排行榜”。理想的男性上司第一名是内村光良,理想的女性上司第一名是水卜麻美。两人都连续5年高居榜首。

已经连续4年主持红白歌会的内村光良因为“平易近人”“性格温柔”而广受欢迎。男性排行榜中的第二名是偶像组合“岚”成员樱井翔,第五名是音乐制作人J.Y.Park。这两人都是今年首次被列为候选人,并进入排行榜前十。

位居女性排行榜第一名的水卜麻美同样因“平易近人”广受欢迎,而第二名也已经被演员天海佑希占据了5年。第三名是演员新垣结衣,第四名是小池荣子。(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内村光良。(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理想的上司排行榜:

男子组

第一名 内村光良

第二名 樱井翔

第三名 铃木一郎

第四名 设楽统

第五名 J.Y.Park

第六名 室毅

第七名 大泉洋

第七名 金子和令

第七名 长谷部诚

第十名 博多大吉

水卜麻美。(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女子组

第一名 水卜麻美

第二名 天海佑希

第三名 新垣结衣

第四名 小池荣子

第五名 指原莉乃

第六名 佐藤栞里

第七名 石原里美

第八名 伊藤麻子

第八名 长泽雅美

第八名 弘中绫香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