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本明星广告代言数排行榜》:“岚”与广濑铃、今田美樱高居首位

2020年12月09日15: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调查和评测电视节目播出状况的日本Nihon Monitor调查公司日前发布了《2020年日本明星广告代言数排行榜》。该排名是基于2020年1月至11月期间日本各电视台的广告播出情况制作的。

在《2020年日本明星广告代言数排行榜》中,获得男性部门第一名的是人气组合“岚”成员樱井翔(19家);女性部门方面,广濑铃和今田美樱(14家)荣登榜首。

2020年日本明星的广告代言数排行榜:

男性排名

第1名(19家)樱井翔(岚)

第2名(17家)相叶雅纪(岚)

第3名(16家)松本润(岚)

第4名(14家)大野智(岚)

第5名(13家)二宫和也(岚)

第6名(10家)贺来贤人、竹内凉真、田中圭、寺田心

第7名(9家)大泉洋(TEAM NACS)、香取慎吾、松冈修造

第8名(8家)冈田准一(V6)、斋藤工、菅田将晖、出川哲朗、中村伦也、锦织圭、安田显(TEAM NACS)、大悟(千鸟)、吉泽亮、吉田钢太郎

女性排名

今田美樱和广濑铃

第1名(14家)今田美樱、广濑铃

第2名(13家)芦田爱菜

第3名(12家)清野菜名

第4名(11家)指原莉乃、桥本环奈、渡辺直美

第5名(10家)川口春奈、深田恭子、本田翼

第6名(9家)新垣结衣、有村架纯、永野芽郁、中村安、浜辺美波、松子?DELUXE、吉冈里帆

第7名(8家)绫濑遥、池田依来沙、北川景子、斋藤飞鸟(乃木坂46)、白石麻衣

(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