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導演新海誠時隔3年再推新作 《鈴芽戶締》明年秋季上映

2021年12月24日17: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將於明年推出新作《鈴芽戶締》。

人民網東京12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日前在東京都舉辦了新作發布會,《鈴芽戶締》將於2022年秋季上映。

故事以日本各地的廢墟為舞台,講述了關閉災禍之“門”的少女鈴芽自我解放與成長的故事。電影中有從未見過的風景,與他人的相逢和別離,種種驚奇與困難。主人公鈴芽雖歷經種種艱險、仍不斷前行的故事或許能照亮我們的日常生活,緩解時常伴隨著的不安與束縛。

新海誠表示:“距離明年秋季上映還有一段時間,所以目前還有很多地方不能說。”之后,他講述了本次創作的三點期許:“第一點,我想創作一部圍繞整個日本列島的公路電影﹔第二點,我希望創作一部講述‘封印’的作品﹔第三點,我希望創作出一部能夠吸引觀眾走進影院觀看的作品。”

森七菜、新海誠、上白石萌音共同出席發布會。

新海誠導演時隔三年的新作受肯定

以少男少女的故事為主線,搭配美輪美奐的色彩以及獨一無二的音樂,便構成了“新海誠的世界”。這個世界跨越國界、跨越年齡,吸引許許多多的人沉醉其中。這一點得到了人們很高的評價。繼《你的名字》(2016年)、《天氣之子》(2019年)之后,新海誠新作明年將再次與觀眾見面。

當天,為《你的名字》女主宮水三葉配音的上白石萌音、以及為《天氣之子》女主天野陽菜配音的森七菜也出席了發布會。(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