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喜劇《戰斗之歌》開播

2022年01月13日09: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喜劇《戰斗之歌》開播

人民網東京1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喜劇《戰斗之歌(Fight Song)》於1月11日22時在TBS電視台開播。該劇圍繞著花枝(清原果耶飾)的成長歷程,講述了花枝與紅極一時、如今卻落魄的怪胎音樂家——蘆田(間宮祥太郎飾)、外表輕浮卻一直鐘情於花枝的慎吾(菊池風磨飾)之間青澀笨拙、令人發笑的愛情故事。

該劇的編劇為岡田惠和,他曾創作了電視劇《在這世界的角落》(2018年)、電影《現在就去見你》(2004年)等作品,並於2019年榮獲紫綬褒章。

在該劇中,對花枝等孩子們來說,兒童福利院“朝日學園”的園長——磯邊直美是母親一般的存在,由稻森泉出演。栗山千明則扮演了早早挖掘出蘆田音樂才能的經紀人——伊達弓子。此外,東啟介扮演了蘆田曾經樂隊的伙伴——鳥丸熏。此外,還有藤原櫻、若林時英、窪塚愛流、莉子等年輕的實力派演員助陣。

第一集的故事梗概

木皿花枝(清原果耶飾)一直致力於成為空手道的國家隊成員,這一夢想卻因突如其來的事件破滅,失去所有的花枝跌入人生谷底......無精打採、渾渾噩噩度日的她決定到發小——夏川慎吾(菊池風磨飾)經營的家政服務公司打工。

某天,她來到了曾一曲成名、而今落魄又無人問津的蘆田春樹(間宮祥太郎飾)家中做清潔工作。此時的蘆田正處於困境之中,他被經紀公司告知——若在之后的兩個月內創作不出暢銷曲就會被開除。(編譯:周詩瑤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