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和瑛太共同主演日剧《离婚活动》 武田玲奈助阵

2021年03月29日16: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将于4月开播的新日剧《离婚活动》。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兼演员武田玲奈将出演由北川景子和瑛太共同主演的TBS台4月档周五剧《离婚活动》(每周五晚10点播出)。

该剧通过“离婚”这一关键词,描绘出现代生活中人们所拥有的独特价值观,哪怕时代与以前相比发生了变化,但是男女之间的矛盾仍然存在,“离婚可能也会变成一种娱乐”。

武田玲奈

剧中,武田饰演的是水口咲(北川景子饰)公司里的后辈中谷由美。

中谷由美是水口咲所在的时尚杂志编辑部里的一员,但中谷由美觉得水口每件事都能得到总编的优待,所以单方面地敌视水口。在这样的情况下,中谷提出了与水口相类似的策划案,但是最终却采用了水口的策划案,从而导致她一直以来积攒的不满爆发,并且直接发泄在了水口的身上。而中谷的不满让考虑离婚的水口产生了不安的情绪。

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武田说:“这是一个让我重新思考与生活环境和时代不同的人该怎样相处的角色,我想很多人都有同感。”此外,她还表示:“我是第一次和北川景子合作,她性格很开朗,在拍摄时也能将这份开朗表现出来,所以我觉得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然后,我们两人的对手戏也是非常的精彩!希望大家一定要观看我们的电视剧!”(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