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枝駿佑成為第五代“金田一” 主演的新劇4月開播

2022年01月30日11: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道枝駿佑成為第五代“金田一”

人民網東京1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視台新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將於今年4月開播。浪花男子組合的道枝駿佑擔任主演,將成為第五代“金田一”。

電視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自1995年首播以來,廣受好評,並接連推出系列劇,堪稱解謎推理劇的“金字塔”。自2014年7月檔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播出后,全新系列劇時隔8年將再登熒屏。

今年迎來了原作推理漫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開始連載30周年紀念。該作品坐擁世界各國粉絲,獲得了超高人氣,在12個國家累計發行超過1億冊,大獲成功。

新的系列劇以日本獨有的奇聞軼事為題材,精選眾多小故事,運用現代視角重新構建,是該系列劇史上最大規模的制作,堪稱“金田一少年”的終結版。

道枝駿佑得知將擔任主演,喜極而泣

主人公金田一是智商超180的天才高中生,同時也是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孫子。他和青梅竹馬的七瀨美雪、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劍持警部”不斷破解巧妙的殺人手段,分析犯罪動機,解決匪夷所思,充滿疑團的凶殺案。

道枝駿佑將接過堂本剛(1995年/1996年)、鬆本潤(2001年)、龜梨和也(2005年)、山田涼介(2013年/2014年)的接力棒,成為第五代“金田一”。因憧憬“金田一”這一角色而進入演藝圈的道枝在接受採訪時信心滿滿地表示:“剛得知能出演‘金田一’時,激動地大哭了。希望自己能好好接過前輩們的接力棒,用盡全力、不留遺憾地詮釋好這一角色。”這也是道枝首次單獨主演電視劇。(編譯:周詩瑤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