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原成員大園桃子在油管開設個人頻道 眾粉絲歡呼雀躍

2022年01月30日11: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大園桃子

人民網東京1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021年9月從乃木坂46畢業后退出娛樂圈的大園桃子於1月28日更新Instagram動態,宣布自己在油管(Youtube)開通了個人頻道。

大園桃子在Ins上寫道:“我想在油管上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生活,並宣傳一下‘philme’。”她計劃在29日20點發布第一條視頻,並呼吁道“請大家關注一下哦!”

她還在油管的個人頻道中再次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大園桃子!”並解釋了頻道名稱“伸懶腰的日常”的由來。

大園桃子的粉絲們得知她在油管開通個人頻道的消息后,紛紛表示“越來越期待啦!”“能看見桃子再次營業真好!”“太開心了!”“火速關注!”(編譯:周詩瑤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