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枝駿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上白石萌歌飾演美雪

2022年02月07日15: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出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上白石萌歌、道枝駿佑和澤村一樹。

人民網東京2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杰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子演唱組合“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將主演今年4月開播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而上白石萌歌也已確定飾演七瀨美雪。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為天樹征丸作品,講述了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孫子、智商高達180的高中生金田一一憑借不亞於祖父的高超推理能力破解疑難案件的故事。該漫畫曾於1992年至2000年連載於《周刊少年Magazine》,2013年開始又推出了新系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至今在全球的累計發行量已超過1億冊。

該漫畫時隔8年再次推出新的系列劇,以當代視點對日本特有的推理故事進行了再加工。

在本劇中,道枝駿佑將飾演主人公金田一 一,不斷解開各種謎團,而上白石萌歌則飾演金田一的同學七瀨美雪,澤村一樹飾演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劍持警部。

在此之前,友坂理惠、鈴木杏、上野樹裡、川口春奈等人都飾演過美雪。作為第五個挑戰美雪角色的上白石萌歌表示:“做夢都沒有想到會讓我飾演美雪,今后我會努力演好這一角色,並呈現出一個具有自己特色的‘美雪’。”

據介紹,上白石萌歌早在14歲那年就在《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2014年)中亮相,在《銀幕殺人鬼》那集中飾演了一個重要角色。這次,則是她第二次參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系列劇。(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