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動物園重開 旅日雙胞胎大熊貓將與游客見面

2022年03月23日13:3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上野動物園重開 旅日雙胞胎大熊貓將與游客見面

中新網3月2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隨著日本22日全面解除新冠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東京上野動物園也在23日重新開放。25日,旅日雙胞胎大熊貓“曉曉”和“蕾蕾”以及媽媽“真真”將同游客見面。

報道稱,上野動物園將採用提前預約制度,游園人數限制在每天4000人以內。

25日起,雙胞胎大熊貓“曉曉”和“蕾蕾”以及媽媽“真真”將同游客見面。園方採用抽簽制決定可參觀的游客,參觀人數限制在每天2800人以內。

此前,雙胞胎大熊貓在1月12日至14日也曾與游客見面,但是由於新冠疫情休園而中止。

2021年6月,旅居上野動物園的雌性大熊貓“真真”產下一對雙胞胎幼崽,雄性幼崽被命名為“曉曉”,雌性幼崽被命名為“蕾蕾”。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