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田美櫻首次主演日劇 面帶笑容迎《惡女》開拍

2022年03月29日15: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江口紀子、今田美櫻,鈴木伸之(左至右)

人民網東京3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今田美櫻主演的日本電視台新劇《惡女~誰說工作不酷的?~》將於4月13日開播,這是她首次主演日劇。

該劇改編自深見純的原創人氣少女漫畫,時隔30年再次被改編成日劇。該劇集結了豪華演員陣容,除了今田美櫻擔任主演,還有江口紀子、鈴木伸之、高橋文哉和向井理等人出演。

該劇開機當天,迎來了三位演員——今田飾演“廢柴”新員工田中麻理鈴,江口紀子飾演神秘的前輩上司峰岸雪,鈴木伸之飾演精英員工小野忠。

這裡值得注意的是他們各自的服裝。田中麻理鈴雖然笨拙,但樂觀積極,佩戴著時尚的粉紅色領帶﹔神秘前輩峰岸雪,身穿全黑服飾﹔精英員工小野忠身著干練西裝,已經工作了9年的他,正在通往成功的快車道。

故事發生在一家大型IT企業的辦公室裡。原著中,田中麻理鈴在公司走廊上靠鞋子滑行前進的一幕十分經典,今田美櫻穿著平底皮鞋反復練習,將重現這一經典場景。(編譯:周詩瑤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