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将主演新剧《无法骗人的男人》 门胁麦和广末凉子同框出演

2022年03月10日13: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演员堺雅人主演的日本电视台特别剧《无法骗人的男人》即将于3月26日播出。在该剧中,堺雅人将如何饰演一名“骗不了人的欺诈师”呢?

他是一名不想让任何人受伤害的欺诈师,也是一个过于心软、完全骗不到人的欺诈师。但是,现在却要去诈骗10亿日元!他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呢?

男主演堺雅人说:“在剧中,我展现出了不太想被人看到的一面,不过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关于主人公是个怎样的人,堺雅人称:“感觉主人公绢咲正…是个奇怪的人(笑)。他没有自己的想法,总是被别人引导着去做事,有点儿随波逐流。不过,他的内心十分善良,哪怕是在骗人的时候都要努力去讲谎话,然后会努力把谎话圆回来。他尽管极力不让自己暴露真情实感,但是却会马上接受别人、或是一下子笑出来,全身都透出一种‘努力活下去’的劲头。果然还是感觉这个角色很不一样,能扮演这么一个人,感觉非常有意思。”

堺雅人表示:“剧中的绢咲正是个老好人,既害怕别人因被骗而受伤,又极力让自己不伤害别人,却阴差阳错地卷进了诈骗事件中,还需要故意去骗人。”

据悉,在本剧中扮演欺骗了绢咲正、并让他成为欺诈师的女子欺诈师浅香泠由门胁麦饰演。绢咲正和浅香泠打算诈骗10亿日元的目标是牵涉到土地买卖中的度假村社长大森诗子,她由广末凉子饰演。而指示两人行骗的知名建筑承包公司社长贵岛源一郎由生濑胜久饰演。(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