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一漢堡店將推出“炸豆腐漢堡”,售價650日元

2023年04月17日08:40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媒:日本一漢堡店將推出“炸豆腐漢堡”,售價650日元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據《今日日本》網站16日報道,為慶祝開業30周年,日本一漢堡連鎖店採納了網友建議,准備推出“日式厚炸豆腐漢堡”。

這家名為“鮮堡”的漢堡連鎖店成立於1992年,去年12月,“鮮堡”在社交媒體上向11萬名粉絲征集“我想要的日式漢堡”設計方案。最終,兩款“日式厚炸豆腐漢堡”脫穎而出,一款漢堡中是黑醋汁口味的,另一款則是明太子蛋黃醬口味。這兩款漢堡將於4月26日至5月30日限期銷售,售價均為650日元(約合33元人民幣)。

“鮮堡”的負責人稱,這是公司首次在網上征集菜單,他們希望能通過此舉加強和顧客的聯系,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不少網友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品嘗這款特別的漢堡。(李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